【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行院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
2013年10月17日 00:00 ysx 点击:[]

    在院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做好对运动会赛前准备工作,10月16日下午,由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新操场如火如荼的开展。体育部部长陈文龙及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来自艺术设计系各班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忙着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活动。当裁判员发出一声预备口令,选手们都攒足了劲头准备开始,田径赛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选手们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竞技精神,既激发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又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同学们一定会以不服输的精神全力以赴争创佳绩,艺术设计系将为即将到来的院运动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