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13级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如火如荼
2013年10月15日 00:00 ysx 点击:[]

    在繁华正盛的十月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过了四个夜晚之际,新一届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活动于2013年10月8日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紧锣密鼓的开展。此次纳新活动面向艺术系2013级所有的新生,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新生中广纳贤才,让有能力、能奉献的学生脱颖而出,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活动,从海报的展出,再到招生队伍的进班宣传,新生们反应异常强烈。截止到10月11日,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传已经接近尾声,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总体反应良好。
    随后的两天晚上的不同时间段,主席团成员将对所有报名院会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见面,现在,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未公布,但是我们相信有着这么一群火热激情的艺术设计人,艺术设计系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一起期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