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素质拓展训练系列报道
2013年10月29日 00:00 ysx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设计系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成员间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2013年10月28日早6点30分,在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带头下,新一届学生干部于我院新操场集合,展开艺术设计系为期两星期的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在学生会主席的一声令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训练包括晨跑和自我介绍两项,在早晨瑟瑟寒风的包裹下同学们睁着朦胧的睡眼奔跑在学院新操场上,在威严的艺馨楼下进行着铿锵有力的自我介绍,整个过程有序的开展着。最后随着主席鼓励的话语,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第一天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普通学生也自觉加入其中,从而使这支队伍又壮大了许多,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还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
 
    通过此次训练,同学们不仅克服了自身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培养了同学们不怕吃苦、勇于向上的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