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1级新生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09: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窗体顶端

99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

会上,王广保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希望与会辅导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新生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爱校荣校、奋发学习、立志成才的荣誉感、认同感和责任感。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在谈到如何做好新生辅导员工作时,希望全体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一线,努力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对所带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重视见好第一面,快速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开好“第一次”教育班会,指导学生制定学业规划;认真挑好班级负责人,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窗体顶端

最后,传媒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刘娟吴涛、郭伟老师就迎新后的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做了介绍,与会辅导员展开了交流讨论。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