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19日 13:46 刘娟 点击:[]

5月19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管理人员,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517日在合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王广保强调要正确理解文件精神和最新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贯彻执行到位。同时,他强调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最有效手段。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疫苗的重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上,相关学生管理人员对学生工作处近期工作要求也进行了汇报,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遵照执行。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