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爱岗敬业·劳动光荣——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21年05月12日 15:57 刘娟 点击:[]


强化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引导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校学生进行职业定位确立“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人生目标5月12下午,邀请优秀毕业生戴俊杰102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戴俊杰,中共党员,传媒与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安徽省优秀毕业生,95后创业者,先后创办滁州青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北极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青讯传媒有限公司,曾获得长三角地区路演大赛一等奖、省级大学生创业比赛金奖、市级大学生创业比赛特等奖、校级创业比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戴俊杰从在校学习经历以及技能水平提升的途径等方面做了分享,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并就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职业生涯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的指导,他还在报告中多次提到劳动创新,他表示,这也是指引他从一名小白成长为公司创办的制胜法宝。此外,他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多学理论知识,多练操作技能,这样才能有立足之地,有发展之源。他还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发扬劳动精神,珍惜当下,用无限的潜力、万丈的勇气,为自己的人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作汇报,是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的一项活动安排,也是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一次探索。不仅让在校的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还树立了学生对求职就业的信心,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效果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