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
2021年04月28日 12:06 刘娟 点击:[]

4月28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王琴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强调做好五一期间安全教育、夜不归宿学生教育管理、教室日常卫生检查、辅导员进寝室值班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同时,辅导员要加强在校生的纪律要求、防诈骗、防火防盗和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教育,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努力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工作。

会上,刘娟就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告知毕业班辅导员要关注学生就业数据,及时跟进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吴涛在会上要求18级、19级、20级辅导员关注“青年大学习”,积极督促学生参与学习,尽快提高学习率,要求辅导员组织发动学生参加校运会,力争取得好成绩。郭伟就传媒与设计学院大合唱工作进行了汇报。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宣传周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对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的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方向。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