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14日 18:4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复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近期,传媒与设计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



会上,传媒与设计学院各专兼职辅导员组织学生共同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同时强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守则》等有关考试管理和处罚规定、“学业预警”规定在给学生敲响警钟的同时,各辅导员也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主题班会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传达给每一位学生,使广大学子思想上高度认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为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奠定基础。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