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学子在省动漫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03月31日 11:2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收到“2020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组委会寄来的获奖证书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获得二等奖2三等奖6

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专业学子连续三年在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得佳绩其中2019年获得一等奖2二等奖6三等奖8;2018年获得二等奖1三等奖4范文娟周苏亭周勇等老师被大赛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是校级特色专业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滁职动漫学子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了动画、插画漫画、新媒体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素养,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宗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深化课程改革能力。今后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全面促进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安徽省动漫产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化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省高校动漫相关专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   





                                                                                                  作者:范文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