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年02月01日 08:3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1月27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德馨楼3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娟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等相关资料,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刘娟就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通报。而后,刘娟首先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带头查摆个人不足、剖析原因,并听取与会党员的批评意见。接着,与会党员纷纷联系实际情况,针对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认真、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学生管理党支部应始终不忘聚焦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党务工作的专业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加大理论学习的深度、注重党员培养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最后,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议在严肃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