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系部党支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党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学习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0:2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14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德馨楼200开展“跟着总书记学习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史。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红色故事》,通过观看和学习这一个个红色故事,了解到祖国大地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初心始发、梦想起航,开拓出的一个个奇迹,更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论述的深刻内涵,感悟到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新中国建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自己的思想受到洗礼和锤炼,深刻理解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化了初心意识,坚定了使命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直面新的问题和挑战,牢固党员意识,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