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系部党支部 >> 正文
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工作认真作风优良----三查三问”专题学习研讨
2018年11月27日 17:06 王瑶 点击:[]

1126日,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三查三问”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围绕“三查三问”,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三查三问”是“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再延伸、再深化,是政治上的再体检、思想上的再交融、行动上的再对标。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对“三查三问”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到真查真问、深查细问,确保查实问题、问出成效,查准症结、问出病根,查究责任、问出威慑。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时刻坚守政治上的绝对忠诚。二要坚持做到“两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决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持之以恒做到“两个带头”。带头树立党员形象,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把实干事、干实事作为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争做求真务实的榜样。

 

 

“两个维护”不是一句口号,需要我们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必须态度坚决、旗帜鲜明,不仅要公开亮明政治态度,更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要做到学习与内省相结合,把“两个维护”作为“吾日三省吾身”的重要内容,注重在学习基础上勤于思考、在思考过程中自我反省。要经常把党章作为镜子和标杆来对照、衡量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时刻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时刻刻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王瑶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