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16日 11:4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增强理论学习,宣传议事规范,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16日上午召开总支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院长闻建强、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副院长杨之武以及教学秘书、学生管理人员、系主任。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会议内容有三项: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的宣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宣读。

    会议伊始,由院长闻建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强调,科学技术深刻影响国家的前途命运;要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创新体系效能;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聚焦人才,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闻建强呼吁大家进行进一步自学,深刻把握文章内涵。



    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副院长杨之武分别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宣读,内容包括: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附则等内容。





    最后,王广保强调此次会议中所学习的文章和宣读的议事规则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的管理能力,使基层管理体系逐步科学化、规范化、科学化。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