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1:0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精神要义,加强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增强意识形态自觉与自信,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闻建强院长做了传媒与设计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指出一、工作情况,包括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着力构筑网络安全屏障,加强对宗教及宗教思想传播管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和队伍建设、做好意识形态考核工作。二、当前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存在难度、满足党员教师文化需求的工作有待加强、提高引导舆论的本领需要进一步增强。三、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打算。





    接着开展讨论研判,王琴、杨之武、李雯雯结合实际工作谈论关意识形态工作部署、管理和培训考核。

最后王广保书记,结合学校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风险意识,加强防范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实际,突出重点工作;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有效处置应急突发事件。




                                                                                         作者:范文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