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4年04月11日 10:0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4月1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瞿康宁带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有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重要论述的节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集中系统地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会议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副院长杨之武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内容,会议强调了数字化转型、新质生产力与人才培,解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问题。

会议最后,王广保强调: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各部门迅速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上来。要突出重点,全力瞄准核心目标抓好落实。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