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坚持纠树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主题活动
2024年04月11日 09:5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4月10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围绕“坚持纠树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主题,开展了一场重要的主题活动。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等核心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伊始,总支纪检委员范文娟传达了校纪委全会的精神,并分享了市纪委领导来校做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内容。她强调,在任何时候,党员干部都应讲看齐、讲政治、讲忠诚、讲方法。特别是要经常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常学常新,不断提升自我修养。

随后,王广保指出,2024年学校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院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的全会精神以及校党政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他强调,学院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立足职责定位,找准发力点。这些举措旨在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确保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王广保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在贯彻落实《2024年度校纪检工作要点》方面的决心和行动。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以确保学院教职工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尚的师德。


                                              作者:范文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