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校领导深入学院开展“我与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5:5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诉求,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3月12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206室开展“我与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平权出席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学院各年级共15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代表围绕宿舍环境、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生活问题这四个方面踊跃发言,我院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和记录,李平权主席耐心解答并回应:对于能够立马解决的问题,表示立即安排解决;对于短期难以解决的,表示将尽快研究工作方案,推动问题解决。

李平权主席表示将会把这些关于教育与生活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监督解决,教学问题会与教务处沟通,教学设备问题正在逐步解决,宿舍生活问题会进行相关处理。通过与领导零距离的沟通交流机会,深入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学生的困惑和需求,从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瞿康宁 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