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曹付忠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高质量发展院部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3年11月01日 08:4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高质量发展院部创建工作座谈会。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政正副职、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汇报了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举措,三个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团结奋斗,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院长闻建强重点汇报了高质量发展院部创建情况,介绍专业群与产业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竞赛成果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下一步主要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曹付忠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效。他指出,学院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理论学习要有针对性,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将“学思想”摆在首位,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把做好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对于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提出建议,探讨学校发展之策,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做好学院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学院特色,进一步提升产业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拉升标杆,扩大影响力。四是要以检视整改解决实际问题,多渠道系统梳理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整改整治清单”,持续推动解决真问题,以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做法,强化落实制度,确保常态长效。

座谈会前,曹付忠一行还参观了传媒与设计学院两系专业教研室与教室。



                                                                  作者:刘娟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