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院党总支 >> 正文
陈学军为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2021年05月17日 18:15 刘娟 点击:[]

517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学军深入联系基层党组织,在德馨楼102教室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一堂题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课。

 

陈学军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个方面作了讲解:是了解历史进程,把握发展趋势,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充分看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的重点。做到学思践悟,提高学习教育的成效将学和思相结合、学和用相协调、学和做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陈学军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为起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实学实干,奋力开创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篇章。

校工会、安全保卫处、图书馆党员教师现场聆听了党课。

 

 

                                                      作者:刘娟

                                                     审核: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