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传媒工程系召开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2015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1014日下午,传媒工程系在北阶106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会议,传媒工程系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传媒工程系杨之武副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毕业班辅导员和教研室主任代表。

会上,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鼓励各专业结合企业生产与工作实际,结合学生顶岗实习内容,合理安排毕业设计课题。重点强调了设计过程管理,传媒系制定了具体的过程管理方案和阶段目标,并落实到每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在设计过程中,杨主任要求各专业指导教师尽量面对面、一对一精心指导学生,监控设计全程。学生在设计期间,应严格执行学院和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确定好选题后要尽快落实设计目标和内容,要根据时间安排,定时到指定教室接受教师辅导。

最后,杨主任还分别对2016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