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参加服装陈列设计1+X证书 制度试点全国师资暨考评员培训班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15:2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期,我院专业教师吴彦、于雯雯受邀参加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指导、北京锦达科技开发总公司主办的服装陈列设计1+X证书制度、教师职业技能能力提升培训班暨2023年第一期培训师、考评员培训班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北京锦达科技开发总公司专家队伍进行授课,分别从视觉营销、服装陈列设计、橱窗陈列设计、VI视觉陈列、PP重点陈列、IP 单品陈列、客流动线分析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在理论基础、实践操作、市场调研分析、虚拟软件设计操作等方面得到了专业、系统的提升。



建设一支理论扎实、专业过硬、作风优良的考务考评员队伍有利于推动1+X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培训对推进服装陈列“1+X”证书技能等级考评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以及我院后期服装陈列专业“1+X”证书技能证书的培训与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于雯雯

                                                   审核; 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