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
2022年05月26日 09:5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以学科技能竞赛为抓手,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月23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在服装实训室成功举办了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专业负责人莅临赛场指导工作并对本次比赛作了专业的指导。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服饰设计专业,比赛中,各个选手熟练的进行专业性操作,赛场中洋溢着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参赛选手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激烈的初赛,进入到了难度系数更高的决赛,比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参加决赛的同学们完成作品后,评委教师们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首先对于选手们的在比赛前的积极准备和赛中的积极进取精神进行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在作品点评中对参赛选手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综合评比,最终评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次。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学生们说,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从中发现自身的潜力点和优缺点,在赛中得到了专业知识技能的提升和进步。

此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通过比赛,激励了大学生学习服装设计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推动了专业建设,形成了赛教相长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创新人才的培养水平。

 

  

作者:于雯雯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