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专业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10日 14:0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了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专业强化英语课程学习的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李学军、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范文娟、班主任薛梦琪及中外合作班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交流研讨会。

 

交流会伊始,闻建强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交流目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专业的优势、课程安排、语言考试的要求等,并从学生受教育的目的出发,引导学生们反思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自己教育的目标。同时给同学们分析了斯特雅大学的基本情况及QS世界排名,总结了中外合作班学生应具备的能力特征,鼓励同学们不仅要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也要能够与他人合作,并有能力学习新事物。

李永泉发言紧扣项目拓展,这是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班级,通过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和综合素养。接下来还会建设第二个、第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班级,为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前谋划。就同学们较关心的语言问题及学校的安排进行一一解说,鼓励大家珍惜中外合作学习的机会,认真思考自己的英语与专业学习,正视以后要选择的道路。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要求做好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也为接下来在提质培优,推进合作办学工作指引了新的方向,在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及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