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2021年12月07日 15:19 刘娟 点击:[]

2021127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我院党总支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

会上,王广保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创建文明校园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严格执行学校要求完成既定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审批报备手续。

随后,闻建强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本学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两个系教研室要要合理安排教师调整教学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秋季学期教学任务,持续推进专业群建设和1+X”证书试点工作。同时,做好提质培优数据平台的录入、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以及毕业生离校前的实习教育。

 

会议最后,王广保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及防疫工作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