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2日 09:5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4月21日上午数字媒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德馨楼3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李雯雯牵头,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数字媒体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



首先由李雯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二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科学决策,坚持统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

随后党员们各自发表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伟人的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党员同志的实干担当,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