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0:1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22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娟在德馨楼302党员活动室为支部教师党员、14名学生预备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刘娟在本次党课中立足于“党史学习”,深刻阐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生动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来到德馨楼102教室,与传媒与设计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交流与研讨。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使支部全体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