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与总支委员谈心谈话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11:1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抓好党员的意识形态,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近日开展了总支书记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委员参与。

    王广保就以下几点内容对总支委员们展开谈话。一是意识形态工作,个人要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形态立场,党员及党员干部要注意个人日常正确的言行,坚决维护党员立场;二是党员干部务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示范带头,履职尽责;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党员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每一名党员都要在个人作风及日常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四是安全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注意安全问题,始终把安全履职放在首位;五是“十四五”规划,各党员干部务必要从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做出相关的工作前景规划。





    此次党总支书记与总支委员的谈心谈话活动,体现了我院党总支对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重视和关心。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