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6月24日 09:5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6月23日上午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广保向大家阐述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分别为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功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并就“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这一部分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各总支委员纷纷进行讨论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通过学习和讨论发言,在座的总支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