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对学生会团总支新任干部进行考核
2013年09月25日 00:00 ysx 点击:[]

    9月23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陈震书记、团总支书记白琼老师对刚选拔出来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团支部副书记进行考核。

    白琼老师首先汇报了选拔的程序和结果,本次选举主要是选出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1名以及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然后,四位学生干部分别陈述了各自工作的构想。聂华明同学希望通过改革,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具体地反映艺术系的文化特色;王冰洁同学希望学生会的工作能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紧密结合。

    在听取几位学生干部的构想之后,陈书记首先表扬了几位同学的精彩表现,然后指出他们准备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他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1.一定要珍惜所获得职位,通过创新工作来实现系部同学的素质提高;2.一定要团结合作,形成一个战斗的集体;3.要抓紧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工作要规范有序;4.工作时要发扬民主;5.学生干部队伍自身也要加强学习;6.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会议最后,陈震书记、团总支书记白琼老师共同期望艺术系的学生工作能在这几位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蒸蒸日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