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13级新生中秋联欢
2013年09月19日 00:00 ysx 点击:[]

    今年农历8月15中秋节,适逢艺术设计系2013级新生军训。为表达学院和系部的关心爱护,大一辅导员郭正冬老师、系教工支部曹明老师和系学生会、团委的同学一起看望和慰问了刚踏入校门的学子。

    训练场上,郭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把月饼和可乐送到每一位学生和教官手中。一桶可口的月饼,一罐幸福的可乐,充溢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满满的爱;每一张笑脸、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

    中秋节上午9时,郭老师又和学生会、团委的同学在军训场地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小型联欢会,与军训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这次联欢活动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温馨,得以展示自身艺术才华,更是艺术设计系针对学生专业特点,推进“学生素质拓展年”活动的重要组织部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