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2023年04月04日 10:5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4月3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委员参会、设计艺术系主任、数字媒体系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王广保强调,要主动占领网络宣传阵地,牢牢把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权,重点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和舆情信息,要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潜在风险和苗头性问题。并就2023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宗教排查工作,从怎样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怎样做细风险排查、怎样做好舆情监控、怎样做实应急预案等反面,进行了逐一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舆论保障。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