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扬正气、强作风、促发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及两个创建活动”会议
2023年03月27日 15:4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3月27日下午召开“‘扬正气、强作风、促发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及两个创建活动”会议,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有关内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广保领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有关内容,就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中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做了详细阐述,并就深化两个创建活动、主要任务和举措以及工作要求做了重点解说。他指出,“深化两个创建活动”即在教学院部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院部”创建活动、在职能部门持续推进“服务型机关”创建活动。主要任务和举措即加强学习、对照检查整改、开展述职评议和加强宣传。工作要求方面即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开展督查检查和强化结果运用。





此次学习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统筹重点工作,秉承求真务实作风,持续深入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