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21:3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部署,线上线下结合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教师专场学组织25名党员教师在德馨楼206录播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聆听报告后,学院两名优秀党员教师李雯雯、薛梦琪做了发言。李雯雯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万众期待、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希望我们年轻教师只争朝夕、立德树人、不断创新,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服务社会,担当起社会发展、民族复兴的人民教师的重任。


    薛梦琪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我们教师教好书、育好人作出正确的导向。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