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17:1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于9月1日上午在德馨楼3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就日常管理、学生思想动态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开学之初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摸清学生思想动态,重视开学之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对教室、寝室卫生及安全进行检查,确保学生在新学期有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做好2021级学生日常生活及学习管理,按照要求开好主题班会;四是着手准备迎新工作和新学期老生的资助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明确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基础。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