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网络专题培训”课程
2022年09月01日 11:5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9月1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教师在德馨楼300多媒体教室集中学习“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网络专题培训”课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通过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带头观看“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相关课程,重点带大家学习了《权威解读<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监测预警》两个视频课程。王广保要求大家要及时反馈观看情况和观后感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成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