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0:0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日,加深教师们对滁州历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6月29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展品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为党员教师们细致讲解了滁州的自然人文发展史,使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滁州当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随后,教师们参观了市博物馆二楼《风云江淮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历史展厅,从这个展厅的学习参观中,党员教师们领悟到要把学史明理作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前提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滁州历史,同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党性觉悟和政治修养,今后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