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09日 09:5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6月8日上午召开总支委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所有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青年委员刘娟带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文章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是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而后,党总支宣传委员瞿康宁带大家学习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习近平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最后,王广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的回信,就“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当中的内容做了详细阅读和领学,之后又给大学阅读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信中强调北京科技大学要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党总支委员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丰富,涉及范围较广,对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拓宽党员教师的知识面有着深远的影响。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