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推进会
2022年05月18日 10:4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贯彻三全育人的任务,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参与实施各项相关活动,并于5月16日下午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王广保就“三全育人”的基本理念、内涵做了详细解说,并领学“三全育人”工作的相关文件,他指出,“三全育人”即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院在组织领导方面对“三全育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在学院巡察整改的过程中制定了相关举措,同时学院制定了有关政策,全面调动教师的积极性。






接着,王广保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验收情况、指标清单及相关工作进行解读。总结我院目前“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此次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内部治理结构改革, 要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汇聚资源,团结一心,全力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努力成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优秀典范。



                                                                                                 作者:张媛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