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12日 11:0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进一步明确学校当前在外防输入、学生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传媒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委员范文娟带领大家学习校疫防办〔2022〕10号、11号、12号三份文件,文件内容涉及:加强面向学生的防疫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和毕业就业工作、落实学生宿舍院部领导包保制度、加强校园值班值守制度等。范文娟强调针对这三份文件内容,大家要认真学习研究,尽快了解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具体办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书记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的校园值班值守包保制度的具体要求详细传达给大家,并强调特殊时期,所有教师务必尽职尽责,认真坚守岗位职责,每位教职工务必严格履行值班值守职责,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值班值守期间,认真走访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反馈学生特殊情况。



    院长闻建强向大家传达4月10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指出,近日滁州周边疫情频发,大家要把这次疫情防控当成一场无烟的战争,时刻提高警惕,树立高度责任感,每个人都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并且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利益放在首位。特别强调学校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得离滁(滁州市区)、每位教职工要吃透各种文件精神,思想上要予以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心理。随后闻建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进一步加强滁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的内容。

最后,王广保对此次会议的内容作出总结,并提出几个观点,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大家务必慎始如终;二是面对疫情,要切实从严、从紧、从实做好每项工作;三是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大家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状态,但也不必过分紧张。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