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1日 11:0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39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于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广保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王广保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支纪检委员范文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范文娟强调我们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总支青年委员刘娟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生活以及学习等方面不断加强和重视自身工作。

最后,结合会议精神,王广保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尽职、担当作为,埋头苦干、求真抓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范文娟、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