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10日 09:5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39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党委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校主要领导批示件办理落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每月集中报送学院重点工作和工作动态,切实解决“不愿报”“不敢报”“不会报”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围绕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校主要领导批示展开现场讨论交流。

 

会上,结合会议精神,就下一步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到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师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完成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