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1年08月26日 18:2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传媒与设计学院826日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王广保带领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申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教师们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闪光点,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求教师们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端正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优化工作方式,提升道德修养,自觉将师德师风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此次会议,是进一步修师德、树新风、塑形象的一次启明灯,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强化“四史”学习,做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知应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