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5:4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传媒与设计学院各个年级于近期分别开展了“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

传媒与设计学院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多途径、多形式开展,集合班级主题班会,党史知识问答、学生作品欣赏、红色观影活动等项目。

班级主题班会

 


党史知识问答

 

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加深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作品欣赏

 

 

 

通过此次“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