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03日 08:3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162日下午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内容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学习,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范文娟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洪向华的文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文章中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论述要“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并指出共产党人的斗争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大方向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我们牢牢把握斗争的方向,在新时代伟大斗争中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求党员:一、练就政治慧眼,提升政治能力;二、注重策略方法,讲求斗争艺术;三、积极投身实践,推进伟大斗争。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包括: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等。

 

 最后,王广保强调此次会议中所学习的文章和宣读的议事规则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的管理能力,使基层管理体系逐步科学化、规范化、科学化。

 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强化了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意识,升华了大家的政治素养,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不断地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形态,推进工作的顺利进展。

                                                              

                                                                                                作者:范文娟   

                                                                                                          审核: 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