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传媒工程系传播与策划专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01月03日 09:37 李雯雯 点击:[]

2019届传媒工程系传播与策划专业师生于2018年12月10日上午8点迎来了精彩绝伦的毕业答辩工作,在学生们胸有成竹的项目陈述和与评审老师们互动的答辩评审中,为大学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答辩沿袭上届传策专业自主创业的创新理念,以自拟原创品牌设计展开策划与创意设计,通过对品牌的深入市场调研到商业计划书的草拟,从一张张严谨的数据分析再到后续广告设计的精美制作,同学们历时两个月的自主原创品牌策划推广方案令答辩现场俨然成了专业品牌交流会。期间,答辩老师对个别项目计划书和选题论文中论述不清楚、不详细、不周全、不确切之处都做出了疑问并做出点评。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系传策专业理论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学生认为学长的项目汇报和答辩老师的意见令自己对专业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最后预祝2019届传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在未来职场上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作者:李雯雯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