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传媒系与魔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9年01月02日 09:44 王起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建设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20181228日,传媒工程系工业设计教研室邀请安徽魔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在德馨楼2楼录播室与17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交流,讲解了3D打印制作流程和相关问题,随后在系304 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魔猴科技有限公司杨振华总经理,传媒系副主任闻建强、动漫设计制作教研室主任范文娟、建筑装室教研室主任黄瑞、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起及专业教师李雯雯、金希等参加交流。

 

 

安徽魔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易速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在线3D打印云平台之一,公司目前在北京、湖北、安徽和宁波设立3D打印发展和服务基地,提供3D打印设备、设计、教育和服务一体的综合性3D打印高新技术企业。

 

 

闻建强向杨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传媒系的办学历程及专业布局,重点介绍了工业设计专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等。校企双方主要就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形式及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经过初步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计划在课程开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先行合作,待条件成熟后进一步扩大合作内容,并将建设成果辐射带动专业群中其他专业建设。

 

 

 

                                                               作者:王起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