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传媒工程系2019届建筑装饰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18年12月21日 09:16 黄瑞 点击:[]

日,建筑装饰教研室在德馨102教室举行2019建筑装饰专业毕业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主要由黄瑞、吴彦、周勇、马庆峰、陈璐等系内教师担任答辩评委工作同时邀请了滁州创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参与指导

本次毕业设计选题采用真实项目的导入,包括麓山院的洋房、祥生十里别墅等从前期的设计准备阶段的现场调研、现场参观与记录到每一阶段的指导指导老师和学生都很用心地完成阶段性工作。

 

 

答辩现场,同学们认真汇报PPT文件,从CAD图纸、3D效果图、彩色平面图展示、工程预算书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设计作品,大家汇报条理清楚、语言流畅,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不时传来掌声,企业当时就抛来了橄榄枝并发出邀请。

 

 

最后遴选出刘玉芬等同学为优秀毕业设计。至此,2016级建筑装饰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黄瑞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