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传媒工程系2019届动漫专业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4日 15:42 范文娟 点击:[]

近日,传媒工程系动漫设计制作专业毕业生答辩工作在该校德馨楼206教室展开,答辩评委老师及全体19届毕业生100人参加本次答辩。本次毕业答辩工作由动画教研室主任范文娟主持,教研室老师水浩、尚彩云、周苏亭、周勇、于雯雯担任答辩评委。

上午八点,毕业设计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极具实战性和挑战性的“考试”。各个同学分别上台向各位老师详细阐释自己的设计作品,主辩老师则针对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洁明确,思维敏捷,准确而又深入。

 

 

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整体主题鲜明,创新意识较强,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市场需求,同时也符合同学们自身专业的最终导向。

 

 

毕业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个人设计作品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雄心、勇气、才能、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整个毕业答辩过程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最终在良好的气氛下圆满完成了毕业答辩。

 

 

 

                                                             作者;范文娟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