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主题研讨会
2023年10月18日 13:28 王思腾 点击:[]


1017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在德馨楼200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薛梦琪主持,动漫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会议针对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包括毕业设计的主题、要求、时间安排等,并对任务书进行细节打磨,特别是实验动画短片的拍摄手法、输出格式提出严格要求;增加了行业短片创作类别直接对接企业项目;对完成毕业设计的人数、导师的检查方式等问题进行讨论,要求导师把好质量关,抓好衍生品的设计主题,体现作品特色。会议最后还讨论了毕业设计展览的形式。

本次研讨会为动漫专业2024届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建议。相信在各位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毕业生一定能够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设计作品,为学院的发展再添佳绩。 

作者:王思腾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