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07日 09:4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我校第十七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为了让更多师生了解参与校运会,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七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会徽。现将征集办法公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会徽应充分体现“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的主题具有竞技体育的韵味;
2会徽应简洁明快、易于识别,体现体育运动的特点,文化、艺术和运动要完美地结合,表现力强;
3图案要具有时代感、简洁明快,易于制作;
4会徽的设计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二、投稿办法和要求
1截稿日期:2021420日;
2应征作品请提交矢量格式的电子文件和JPG格式文件各一份

3、参赛者需填写征集作品参赛表附件1),和作品一同提交至邮箱;
4投稿邮箱:233625623@qq.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作品名称(如“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会徽”)。


三、奖品设置
征集作品将通过评议,筛选出6件入作品,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
 202145